筋膜是遍佈全身結締組織,主要串連全身肌肉,令肌肉組織各就各位,支撐身體肌肉關節活動,所以容易因長期使用而勞損或於運動時受傷 - 發炎、撕裂、腫脹;此外,筋膜沾黏也是常見的慢性老化病,當筋膜失去彈性,無法適當放鬆,會令周邊肌肉纖維彈性變差。筋膜受損繼而造成局部肌肉僵硬和疼痛等問題發生,常見有足底筋膜炎、網球肘、腕管綜合症、五十肩等,所以維持筋膜的健康彈性十分重要。

筋肌鬆解治療

透過各種特定的儀器和工具,深入筋膜層,修復深層組織發炎、撕裂、腫脹位置,以特定的物理治療手法加速筋膜的新陳代謝與復原。此治療有效舒緩筋膜疼痛、放鬆繃緊肌肉、改善肌肉勞損、以及促進拉傷、扭傷的肌腱復原。

衝擊波治療

衝擊波能夠穿透皮膚表層直達肌腱受傷部位,先破壞傷患處纖維化組織,刺激軟組織重新生長,同時加速血液循環及促進復原。此治療有效鬆解黏連組織、修復受損組織、改善炎症,對準痛點瓦解痛症根源,減低痛症復發機會。治療時衝擊波能量可以刺激痛覺神經,達到即時止痛效果。

肌肉修復治療 

高能量激光治療具有獨特的生物刺激作用,可刺激細胞的組織生長和修復能力,促進受傷細胞復原。此治療有效刺激和治療身體疼痛部位,快速緩解疼痛,快速刺激患處的微循環,促進修復。

針灸療法 / 無創銀錐針炙治療

據中醫理論疼痛屬於氣滯血瘀,針灸療法通過刺激人體經絡穴位以達到疏通經絡、行氣活血,對於「痛、痠、麻、癱」症的治療效果特別好,因此常被用於治療疼痛。

針灸療法由註冊中醫主理。如首次接觸針炙,或對施針穿刺皮膚感不適者,可嘗試BeHEALTH由日本引入的無創銀錐針炙治療,功效相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