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介紹

本公司集團成立宗旨,就是讓顧客擺脫健康煩惱和束縛,重拾健康、愉快、美麗的人生。

集團創立已有20年,一直堅持以客為先,提供最有效的服務予每一位顧客為服務宗旨。

 

集團擁有註册醫生及經嚴格培訓之團隊,配以獨家引入嶄新尖端醫療科技設備,擅長於痛症治療與管理、預防醫學、健康管理及身體減齡項目,超過 10萬+顧客親身體驗服務。

 

BeHEALTH 助人解決痛症的使命簡而精,我們深深明白顧客面對痛症時所遇到的困擾,痛症科的專業服務眾多而複雜,而且不是單一手法就能根治,有見及此,BeHEALTH 雲集跨領域專家,以專業手法治療及醫療級儀器輔助,為顧客提供診斷、治療、復健服務,以無傷害、無副作用的治療作為方針。

BeHEALTH GROUP

BeHEALTH致力為顧客提供優質全面的健康檢測和治療服務。由專業醫療團隊為顧客提供一站式痛症治療與健康管理服務。突破醫療界限,運用先進醫療級儀器,以數據精準分析痛症根源,為顧客提供更即時及精準的診斷及治療。BeHEALTH 榮獲香港醫療護理發展協會頒發「醫護之選—健康品牌成就大獎 2022」,成為醫護界認同的痛症治療品牌。

BeHEALTH 脊醫

以數據化系統精準探測脊椎結構,為顧客提供專業分析及精準診斷,並以最先進的技術治療脊椎問題。

 

服務範疇:脊椎矯正‧椎間減壓‧椎間牽引‧痛症治療

BeHEALTH 伸展及運動治療師

運用運動科學及物理治療手法­­­,為顧客提供因傷患或慢性疾病引起之疼痛及功能障礙進行針對性治療。

 

服務範疇:運動治療‧肌肉物理治療‧骨質密度提升訓練‧骨骼強化訓練

我們的核心價值

  • 專業

  • 安全

  • 可靠

  • 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