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R  (Myofascial Release Technique) 肌筋膜技術

MFR針對於治療骨骼肌肉系統的創傷和勞損、 運動創傷、 纖維性肌肉疼痛(Fibromyalgia)和各種痛症, 都有顯著的療效。

 

MFR肌筋膜技術治療

透過專業手法舒解繃緊的筋膜軟組織,恢復局部和整體的身體筋膜組織的健康,令痛楚不適的身體結構如神經、血管等減少壓力

 

MFR  (Myofascial Release Technique)  肌筋膜技術治療適用於:

足底筋膜炎

網球肘

腕管綜合症

五十肩等

 

筋膜是遍佈全身結締組織,主要串連全身肌肉,令肌肉組織各就各位,支撐身體肌肉關節活動,所以容易因長期使用而勞損或於運動時受傷、發炎、撕裂、腫脹。

 

此外,筋膜沾黏也是常見的慢性老化病,當筋膜失去彈性,無法適當放鬆,會令周邊肌肉纖維彈性變差。

筋膜受損繼而造成局部肌肉僵硬和疼痛等問題發生。所以維持筋膜的健康彈性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