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須知

首次到診流程

當客人初次到診所,助護會先協助客人填寫基本個人資料作登記之用,然後安排與健康顧問會面。健康顧問會初步了解客人情況、生活習慣等,再為客人安排約見合適的醫生,醫生再具體而及詳細地了解客人的身體狀況、病歷等,為客人找出痛症源頭及制訂治療方案。過程中,醫生會按客人實際狀況進行脊椎、肌肉、筋膜、神經反射等臨床檢查。如有需要,醫生會安排病人作更深入的診斷。

服飾注意事項

如客人需要到診所接受脊椎檢查、手法治療、物理治療或運動治療,建議客人可穿著較寬鬆及舒適的衣服,這樣可以更準確地作檢查及治療。如有需要,診所也有寬身衣物提供。

醫療保險

求診前,建議客人先向保險中介了解自己的醫療保障、保障項目、受保金額及索償手續等。

不同的保險公司及保障計劃的索償程序都不同,部份保險公司接受客人直接向骨科專科、腦神經外科專科或脊骨神經科醫生求診並安排索償事宜,亦有部份保險公司會要求病人先向普通科西醫求診,再由普通科西醫作轉介。客人到訪如向中醫求診看病則並不須轉介信。

惡劣天氣安排

熱帶氣旋及暴雨警告:

當懸掛一號或三號熱帶氣旋、黃色及紅色暴雨警告時,診所將照常服務。

當懸掛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或黑色暴雨警告時,診所將暫停服務。所有在受影響的時間內的預約將被取消。

若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或黑色暴雨警告於下午四時或前除下,中心服務將於兩小時後回復正常運作。

若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或黑色暴雨警告於下午四時後除下,中心將當天暫停服務。

關於預約的重新安排,請於診所恢復正常運作後致電聯絡作重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