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3D肌骼掃瞄檢測

 

Ai3D 身體診斷軟件系統 

- 簡單人體形狀可視化,預測身體特定區域可能出現的健康問題。

- 在肌骼 CG 插圖上顯示出的肌肉張力(紅色)和壓力應變(藍色)。

- 根據Ai數據分析結果,創建3-D肌肉骨骼圖像,可以從各個方向(360°視角)展示。

透過3D姿態人體模型前後左右360度旋轉,通過三維空間以確認姿勢是否變形,根據用戶姿勢的未來預測結果分析 3D 肌肉骨骼狀況。

- 分析結果顯示在顯示器上以便於理解,有助於互動式鍛煉計劃。

 

 

ROM (Range Of Motion)

- 通過 Range Of Motion 測量對關節活動度、肌肉柔韌性、穩定性和運動控制進行動態分析

- 顯示姿勢圖像歷史記錄並比較測量數據。

 

Ai3D 姿勢分析 

- 正面和側面姿勢的自動測量、姿勢評估圖表及其姿勢分析

- 定制的鍛練解決方案:分析結果顯示在屏幕上以便易於理解,有助於互動式鍛練計劃。

- 肌肉骨骼指數:用戶肌肉骨骼指數結果,包括 6 個等級和姿勢3 個階段 [正常、預防、注意],並為用戶提供 PCMT 指數和頸椎度

- 通過 ROM 測量對關節活動度、肌肉柔韌性、穩定性和動作控制進行動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