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全科診症治療

 

BeHEALTH 中醫醫師團隊均具備香港註冊中醫資格,臨床經驗豐富,專業可靠。

本中心設有獨立設有獨立診症室、治療室和中藥房,致力提供優質的中醫醫療服務。

 

中藥調配

選用濃縮中藥配方顆粒是嚴格根據傳統中藥的煎煮理論,配合現代化的提取及濃縮技術精製而成。濃縮中藥配方顆粒不論在藥效、口感及味道方面均與煎煮的傳統中藥無異。由中醫針對顧客體質調配針對性的配方,以最大程度地改善體質及治療其疾患。


針灸

藉由針刺人體穴位,疏通經絡氣血,調節臟腑陰陽,達到緩解疼痛、防治病患的效果,廣泛運用於臨床各個科別。

拔罐

利用玻璃罐或真空罐吸附患處,使局部組織充血,促使經絡通暢、氣血加強,具有調理氣血,提高和調節人體免疫力之效。

疏通經絡、驅風祛濕,緩減痛症,例如肩頸疼痛、背痛、
腰痛等,可針對身體不同痛症都有療效,例如風濕關節痛、急性肌肉扭傷、慢性痛症及肌肉勞損。

為病人制定個人化醫療方案,幫助調理身體,固本培元,改善各種疾病。